无病呻吟,顾影自怜
花边灯盏,盘上芫荽

盆上芫茜

一个脑 叶王学pa


两人都是老师,老叶的讲课风格是像doctor who里的12th一样能从诗歌讲到物理,最后讲到宇宙真空裸露窒息的感觉。因为什么都能教所以经常帮其他请假的老师代课,因为讲话太一针见血所以没人敢在他的课上吵闹聊天。

老王专门教魔法……啊不我是说理科综合的。经常前一秒还在人体十二指肠的作用下一秒就讲到碱基氨基糖苷类……做实验手法纯熟一气呵成,被称为魔术师(。
经常嫌弃隔壁叶修讲法淳朴,被叶修回以“喝喝,你们用的教科书有35%都是我编写的,这叫纯真自然”
因为看起来太清心寡欲了所以也没人敢在他课上瞎闹腾

学生们表示比起叶老师讲的课,更喜欢王老师,虽然两位老师都比较耐心而且通俗易懂,但是王老师不骂人,比整天瞎说大实话的叶老师要温柔的多。

于是情人节王老师收到了很多女生和少量男生的义理巧克力,但是叶老师收到了王老师的本命巧克力,大满足

年底教师聚会非常嗨,就……(

此处有醉酒普雷

评论(5)
热度(13)

© 盆上芫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