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病呻吟,顾影自怜
花边灯盏,盘上芫荽

盆上芫茜

走れ - KEI/伊東歌詞太郎

我流叶王

大概是   叶→→→(互相不知道)←←←王

叶修眼里王杰希是出色独特的后辈,一直劝自己不要出手,不知何时那人却已经可以肩负一支队伍了。再见到是可能会感慨吧,其实叶修应该比谁都懂得珍惜眼前的一切。

王杰希眼里的叶修是作为榜样憧憬的前辈,有时觉得他高高在上,有时候又似乎触手可及。大概就像这首歌,明明不是实况没有解说也没有观众,也不被谁期望,总是无法触碰到前面跑步的人的身影。

两个人大概只是在回头间的距离,如果一只手碰不到的话前面的人也伸出手就好了啊

我流叶王就完全,没有注意到对方的感情,还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经常互吹,最后可能等到全联盟的人都来敲老叶了,老叶才明白“哦,原来我们是相互喜欢的”

告白的时候大概是很www老王内心受到1k点波动,心想这人肯定驴我,可是还要摆出一副冷漠脸表示我才没被你驴到
老叶一看对面怎么没反应啊还是那张不对称的性冷淡脸好方啊,然后就旁敲侧击的各种找理由请吃饭啊出去玩儿啊,借着酒劲亲亲啊抱抱啊艹艹啊(等一下

最后老叶说你看我们之间情侣该做的事儿基本都做了你说我们算不算在一起了啊,话说上次我告白的事儿你还没答应呢?
老王一愣,没敢说出自己以为被驴的想法(。

后面大概就是开车吧

总之要甜

评论
热度(10)

© 盆上芫茜 | Powered by LOFTER